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与奥地利维也纳工业大学共建“媒体认知研究国际联合实验室”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9      

近日,我校与奥地利维也纳工业大学签署合作共建“媒体认知研究国际联合实验室”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媒体认知研究国际联合实验室由我校媒体工程学院、智能媒体技术研究院与维也纳工业大学分布式系统实验室联合共建。

维也纳工业大学Schahram Dustdar院士团队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此次出访中,代表团与Schahram Dustdar院士团队还就面向智能媒体的脑认知研究展开了合作交流,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学术发展动态。

DF90

通过两校合作共建“媒体认知研究国际联合实验室”,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国际上的学术声誉和影响力,提高学校在智能媒体领域的研究水平和创新能力。学校将积极落实合作协议,推动双方合作的深入发展,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多的国际交流和合作机会。

1408C

代表团还前往德国柏林工业大学进行访问交流,与柏林工业大学神经信息实验室主任Klaus Obermayer教授就媒体智能与脑科学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别与夏洛特医学院Ningfei Li博士,柏林工业大学Rong Guo博士进行了学术探讨。这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学校与德国研究机构和高校之间的合作关系。

16553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