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泰国东方大学艺术学院塞尚院长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05      

6月5日上午,泰国东方大学艺术学院院长SakesanTonyApiromy(塞尚)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副院长BunchooBunlikhitsiri(本初)、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原文化参赞秦裕森和泰中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金晶陪同来访。校长徐小洲、副校长姚争分别会见塞尚院长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我校在东方大学攻读博士的教师参加会谈。

徐小洲愉快回忆了两个月前对泰国东方大学访问时的情景,介绍了浙江的人文历史和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并对两校接下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两校相关部门抓紧沟通,积极落实相关工作,争取早日结出合作成果。

姚争对塞尚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期待泰方此行可以对我校的办学设施、教学水平等有更深的认知。他表示,两校之间已有一定合作基础,疫情放开后,我校校长徐小洲第一时间受邀前往泰国东方大学进行访问,期待通过两校间更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程度,提高主干优势学科的办学水平,从而结出丰硕的成果。

塞尚表示,两校间的合作基础扎实,徐小洲校长4月份到访泰国后,东方大学对两校合作更加重视,相信会有实质性的突破。

会上,学校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雷教授受聘成为泰国东方大学博士生导师,泰国东方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塞尚受聘成为浙江传媒学院客座教授,双方互相颁发聘书。

双方还就广告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深入洽谈,确认了办学模式、招生人数、课程大纲、授课语言等重要细节。

会后,塞尚院长一行参观了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资料研究中心和4K电竞综合实验室。

泰国东方大学(BuraphaUniversity)成立于1955年7月8日,位于泰国春武里府,是一所拥有在校生2万余人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学校在泰国排名第五位,设有50个本科专业、30个硕士专业、3个博士专业。其中,艺术学院建立于1955年,是东方大学办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拥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学校共有三个校区,教职员800余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