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统战“同心·双月谈”活动走进钱塘区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7日下午,我校统战“同心·双月谈”活动走进钱塘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

在钱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戎婷蓉陪同下,孙保胜一行实地调研东部湾总部基地、江海之城规划馆、义蓬街道头蓬老街、临江兵团知青文化园、临江江海湿地及河庄街道“钱塘小雅”等文旅场地。

调研中,我校与钱塘区委统战部围绕共同打造区校统战特色品牌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就如何推进区校联动、加强协同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立足传媒特色,充分发挥传媒优势,支持并鼓励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结合自身特点主动作为,深化与区委统战部合作,搭建交流平台,发挥联谊联络功能,服务统战人才发展,推动校地合作项目化、校地党派合作等工作,探索校地合作、融合发展的大统战格局,凝心聚力,画好最大同心圆。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