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师生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人勤春来早,植树正当时。3月16日上午,我校在杭州钱塘校区、桐乡乌镇校区开展以“植青绿绘就美丽浙传迎亚运携手心心相融”为主题的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副校长张梁,党委副书记徐伟标,纪委书记张伟波,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兵,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学生志愿者在两校区共同植树,为传媒校园增添清新绿意。

气温骤降,但抵挡不住师生们植树的热情。活动现场,我校师生通力合作,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扶直放苗、压实土地、提桶浇水,通过合理分工,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一番劳作,一株株新植树苗迎风而立,为美丽的传媒校园增添了新的绿意。

据了解,本次植树活动共栽种红叶李、帚型桃、天目琼花、红枫、金桂等100余株树苗,共有160余名师生参与到植树活动中。

活动结束,师生们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很有意义,从中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也加深了环境保护意识。来自国际文化传播学院的志愿者楼起跃说:“种下一棵树,就是种下一份希望,收获一片美好,很有成就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