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长徐小洲一行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单位: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19      

12月16日下午,校长徐小洲一行对学校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办公室、学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公共事务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徐小洲一行先后走访了杭州钱塘校区留学生公寓楼、校医院、防疫物资仓库、门岗、食堂等处,实地检查5A平安校园申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了解学校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储备情况。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把学校安全隐患问题和薄弱环节整改到位,加强期末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巡查防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务必确保相关物资储备充足,最大程度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护校园安全稳定。

在留学生公寓、门岗和食堂,徐小洲亲切慰问了留学生代表和坚守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保卫人员、后勤职工,向他们详细了解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嘱咐大家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注意劳逸结合。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