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一行到桐乡校区调研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2      

12月9日上午,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市教育专班召集人沈丁华,共青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金剑辉,在桐乡市委书记于会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俞奕凌,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张雪根等陪同下来我校桐乡校区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党委副书记陈永斌出席,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桐乡校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杨立平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她强调,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时刻心系“国之大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深入推进校地合作,不断健全联动机制,有力提供后勤保障,真诚服务广大师生,切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同时,就下一步桐乡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属地给予支持。

陈永斌全面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等工作。他表示,我校强化了五大工作机制,一是分析研判机制,做到一日一研判、一日一报告;二是协同联动机制,不但两校区协同联动,还与属地及时、有效联动;三是应急处置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在科学研判后能进行应急处置;四是值班值守机制,根据省委、省教育工委要求开展24小时值班管理;五是关心关爱机制,校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校园、慰问师生、指导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范庆瑜充分肯定了我校“谋在前,走在前”的疫情防控等工作举措及成效,指出目前国内外形势复杂严峻,必须进一步加强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科学认识疫情,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动摇、不走样,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二是抓好责任落实,学校与属地要分清各自责任、落实各自政策,学校各单位也要划分各自责任、落实各自任务,确保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形成工作合力,多措并举全面做好疫情期间师生关心关爱工作,认真倾听师生们的意见与建议,凝心聚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具体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