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桐乡校区召开干部任免会议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12月6日,我校桐乡校区召开干部任免会议。副校长张梁,桐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晓根出席会议并讲话,桐乡校区管委会、各二级学院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严玉菡宣读学校文件,徐永强任桐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地方选派),免去卢达民的桐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地方选派)职务。

张梁指出,桐乡市委、市政府十余年来一直重视和支持学校发展,双方不断深化校地合作。他对桐乡市选派干部到校任职表示感谢,对卢达民同志三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徐永强同志来校任职表示欢迎,并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不懈增进领导班子和谐统一;三要深化特色内涵建设,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冯晓根充分肯定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十余年来的办学成绩和双方校地合作成果,表示选派徐永强同志担任学校桐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是校地深化合作的具体表现。徐永强同志政治素质高,大局意识强,对桐乡和浙传情况都非常熟悉,来学校工作非常适合。他强调要继续深化校地合作双向赋能,推动我校桐乡校区高质量发展,续写校地同向同行新篇章。

徐永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学校和桐乡市委的决定,非常荣幸加入浙传大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围绕中心开展好工作;做好廉洁自律,坚决守牢底线;积极发挥好校地合作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和桐乡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