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举行“乡村·影像”国际学术讲座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1      

为满足学校国际化办学需要,拓宽师生国际视野,增强师生国际化体验,我校由国际交流合作处牵头、联合相关学院开设了国际论坛系列讲座。

近日,由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主办的国际论坛学术讲座邀请到了印度知名独立视频制作人Anusha Venkatachalam Iyer女士,为我校师生作题为“乡村·影像”的主题讲座。

Anusha Venkatachalam Iyer女士结合自己在中国乡村生活摄影经历,以中国乡村纪录短片为例,讲授视频的构思、摄制及后期制作等大量实例,分享了自己跨国影片制作和跨文化交流的相关经验。讲座最后,Anusha Venkatachalam Iyer女士通过问答形式与会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氛围融洽而热烈。

桌子上的电脑萤幕画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Anusha Venkatachalam Iyer女士在印度和中国有9年的非虚构影像制作经验,擅长拍摄制作旅行、文化和环境相关的视频内容,曾为Discovery Networks、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及Microsoft等知名媒体和公司制作纪录片、旅行片、宣传片和真人秀产品,也曾在四川参与国际志愿者项目,拍摄制作了很多关于中国乡镇生活等主题的纪录片。今年8月曾接受央视国际频道CGTN采访并有专题报道“Looking into China: My rural life in China”。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