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学校召开第三届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单位: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8      

近日,学校召开第三届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宣裕方,校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伟标,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兵,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巡察办、纪检监察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七轮巡察组全体成员、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成员和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裕方强调,本次巡察是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后的第一轮巡察,也是我校在实现校内巡察全覆盖后开展的新一轮巡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

1FFF0

宣裕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巡察规律,努力实现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巡察工作中要突出政治监督,坚守巡察定位;聚焦重点环节,抓住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突出整改落实,加强闭环管理。三要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开展好新一轮巡察工作。做好巡察工作是巡察办、巡察组、意识形态检查组、被巡察党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共同的政治责任。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严守巡察纪律,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充分依靠群众发现问题,锻造一支懂巡察、善巡察的巡察铁军。

6569F1

徐伟标宣布本轮巡察对象和巡察组人员名单。按照“一次一授权”原则,会议举行了党委巡察组组长授聘仪式,宣裕方、徐伟标为特聘巡察专员韩建华、王巨铨颁发第七轮巡察组组长聘书。

675BA6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对开展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巡察办主任赵渊对巡察各环节的具体事项进行说明和要求。纪检监察室主任朱新江传达了《中共浙江传媒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精神,并作辅导说明。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安排2个巡察组,于11月29日起对文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等2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部署会后,巡察组还专门召开巡前情况了解会,集中听取有关职能部门对本轮巡察对象的情况通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