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浙江省乡镇广播电视站站长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9-09-03      

  209年9月2日上午,浙江省乡镇广播电视站站长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省委党校举行。浙江传媒学院副院长李军,浙江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瑞庭,浙江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人事教育处处长严卫平出席开班仪式。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詹碧澄主持了开班仪式。
   李副院长首先代表我校党政班子和全体教工对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李院长向各位学员简单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概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加强各乡镇广电站和我校的交流,汲取好经验、好作风,让一线单位的实践经验和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更好地结合起来,共同为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李副院长在致欢迎词中特别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祝愿在座的学员能在我校度过一段愉快难忘的时光。
  浙江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瑞庭作重要讲话。胡局长首先对各位站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胡局长对各位站长的工作表示尊敬,指出乡镇广电站站长的工作不仅在硬件设施、内容传输建设等方面有重要意义,更重要的是有利于乡镇广电队伍的建设,对广播电视事业更好、更快和长远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最后,胡局长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一心一意参加培训;第二,认真学习;第三,广泛交流;第四,勤于思考;第五,尽情联欢。
  浙江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人事教育处处长严卫平宣布班委成员名单和培训纪律。严处长强调了培训期间外出考察时的安全问题,并鼓动学员们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以便把握更多的交流机会,充分进行沟通交流,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本期培训班班长海盐县澉浦镇广播电视站站长刘建英代表学员发言。刘站长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省局和浙江传媒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为学员们提供的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培训期间将带领学员们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争取每位学员都能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培训!
  本次全省乡镇广播电视站站长培训班共有74人参加培训,邀请到了浙江省广电局副局长胡瑞庭、浙江省广电局科技处副处长孙健、浙江传媒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兵为学员们授课。此外,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们到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观摩影视片。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