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做好“信息员、引导员、助理员”工作——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干部会议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9-09-01      

  8月30日上午10点,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鲍芳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09级新生辅导员张擎。接着由胡蓓蓓老师介绍本学期开学初学生干部的工作要点和基本安排。胡老师进行新学期早读、寝室熄灯等事项的通知后,重点介绍了学院开展“助理学长”选拔的活动,新学期评优工作的开展,以及寝室用电安全和钱塘江观潮安全等。  
  胡老师还提到暑期“七·五”事件、甲型H1N1传染事件和即将到来的国庆60周年活动,强调学生干部应给予新疆籍同学关怀;应时刻关注身边同学的身体状况,实行班长日报制,每天自查汇报班级情况;提醒大学生拥有宗教自由但不能在校园内公开传教;并告知同学们要警惕非法传销,发现问题应及时了解沟通;各班级可以积极组织策划为国庆献礼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等。
  随后由鲍芳老师布置新学期具体活动安排,并要求学生干部应把握好“信息员、引导员、助理员”三种角色的平衡。鲍老师再次强调学院的工作重心在学风建设,并对本学期的考勤调整和具体要求作了简要说明,对各班委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对第一周的“学风优胜班”和“洁美雅寝室”两项评比活动也作了说明。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的顺利召开,让与会的学生干部们进一步体会到学生干部工作的重要性。相信在新学期,学生干部能为班级建设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