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科研立项获重大突破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9-08-31      

  8月底,浙江省社科规划办公室发文,公布2009年度省社科规划课题,我校有8项课题获得立项。由朱旭光、陈兵、朱苏飞、许淑芳、王武林、吴毅、魏新龙、章华等8位老师领衔立项。
  至此,2009年度,我校共获得省部级社科研究项目17项,还获得由李新祥、刘水云和何坦野等3位老师分别领衔的3项国家级社科项目,由李军、徐洲赤、项仲平、詹成大、王天德、钟丽茜、王保华 、黄鸣刚等8位老师分别领衔的8项国家广电总局项目,由尚志强老师领衔的国家体育总局哲社项目。   
  今年以来,我校修订了科研奖励条例,强化了对高层次科研项目的奖励力度,并积极做好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由此调动了全校教职工课题申报的积极性,课题申报数量大大增加。国家广电总局和省社科规划的课题申报数分别达到了近40项和50余项。申报基数的增加有效地保证了立项数的稳步提升。(科研处)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