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首次中层干部海外高级培训项目圆满成功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9-08-29      

  2009年8月10日,浙江传媒学院首个中层干部海外培训团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按计划从英国返回杭州。这个培训项目是根据我校的国际化发展规划,在校党委、行政的关怀下与我校的英国合作伙伴考文垂大学共同策划并完成的。
  培训团由李军副校长带队,由来自学校所有二级学院和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的培训团共19人组成。培训从7月20日开始到8月9日结束,历时3周。在此期间,学员听取了考文垂大学校长、副校长和相关学院的学者,以及来自英国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英国领袖基金会、英国全国毕业生创业委员会、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等机构的负责人所做的精彩讲座。讲座题目涉及高等教育的拨款机制、高等教育的质量保证机制、专业设置于评估机制以及学生就业及创业支持等各个方面。在紧张的培训期间,培训团还根据安排考察了英国牛津和剑桥大学、BBC的多家全国和地方演播中心,参观了考文垂一家地方报纸,获得了宝贵的有关英国高等教育和英国媒体的第一手信息。
  根据学员各自负责的工作领域和专业特长,培训团出发前就设定了各自的科研目标并组成5各科研项目小组。培训期间,学员基于各自承担的科研项目与培训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获得了大量的有用信息。培训结束后,科研小组将分别完成实现设定的科研任务并相应落实到工作中去。大家一致表达此次培训紧张而充实,收获颇丰,对提升我校的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促进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层次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