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陕西省党员电教(远程教育)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9-09-14      

  9月9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我校承办的陕西省党员电教(远程教育)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奚建华、组织部长苗田、陕西省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李瑞林、浙江省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童发根出席,仪式由李瑞林主持。
  开班仪式上,奚建华首先代表学校近万名师生员工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陕西省委组织部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奚建华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我校和全国各地党员电教单位合作的一个重要体现,这将进一步密切我校与西部地区党员电教单位的联系、交流与互动,促进双方人力资源、信息资源、硬件和软件资源的互补和共享,构建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实现产、学、研更好地结合。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班活动,进一步加强与西部地区党员电教单位的联系,将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和一线单位的实践经验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实现高校办学与社会服务的紧密对接。
  童发根指出,这期培训班的课程都是经陕西省委组织部、浙江省委组织部和浙江传媒学院三方多次协商设置的,为了使培训班顺利举行,浙江传媒学院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代表浙江省委组织部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培训班的举办,将对浙江省和陕西省在党员电教、远程教育工作的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瑞林表示,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大多数来自陕西各地的电教工作者,大家不远千里,不惜放下手头的工作,来这里参加培训,首先应该明确学习目的,只有目的明确,学习才有动力。他希望在座的学员通过本次培训,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培训历时15天,将分两期对来自陕西各地的200多名党员电教工作者进行培训,讲授的内容有电视剪辑艺术、电视片解说词写作、电视采访艺术、电视摄像与照明艺术、电视专题片策划与创作以及陕西省党建专题片的评析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