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浙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微浙传 > 新闻详情
五四青年节 | 愿五月的阳光,照亮浙传人的青春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4      

今天是5月4日青年节,校园内早早就拉起了横幅,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还有这种画风的~






我们的节日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校在艺术楼小剧场举行了“五月的阳光——浙江传媒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第三届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




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汤兆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姚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林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蒙荻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分团委书记,获奖代表及团员青年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如何在和平年代做一名有为青年?汤兆武和在场师生分享了三句话。





如何在和平年代做一名有为青年


第一句话:思想深度,决定人生的高度。同样一件事情,思想不同,结局不同。汤兆武希望我们的青年和青年组织,在现实生活中,不断提升思想,放眼远眺,更好地为学校和社会创造价值。

第二句话:积财千万,不如薄技在身。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本领是检验学习的“验金石”。青年的素质和本领直接影响着未来的人生广度。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掌握多种本领。

第三句话:天才的主要标记不是完美而是创造。生活将更多机遇留给善于和勇于创新的人们。广大青年和青年组织要有敢为人先的锐气,“创建青春之国家,创青春之民族”,让中国制造成为中国名片,让中国标准成为世界标准。



身边的榜样


在活动中,学校对一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代表和先进团学组织进行了表彰。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李孟倩、电子信息学院沈逸仙、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何志凌、管理学院郭源峰、设计艺术学院移动三脚架志愿服务团队、新闻与传播学院李美茜、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应宵、文学院尹旋超、新媒体学院圆梦小队、设计艺术学院陈心远获得校十佳大学生及团队。




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团委、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分团委、文学院分团委、动画学院分团委获得浙江传媒学院2016年度先进分团委。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会、动画学院学生会、管理学院学生会获得浙江传媒学院2016年度先进学生会。


华丽的绽放


颁奖典礼中,校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老铁们,快来感受一波现场高清图吧!



(话剧团、舞蹈团:《共青团员之歌》)




(室内乐团:西洋乐《青春舞曲》)




(朗诵团:诗朗诵《给你的一封信》)




(舞蹈团:舞蹈《这里 ▪ 浙传》)



(民乐团:民乐《冬 ▪夏》)




(流行音乐工作室、合唱团:歌曲《光荣啊!共青团》)


未来的征程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这样一场活动不仅仅是为了烘托节日的氛围,更多的是启迪我们:奋斗不止于此,我们青年的征途正在等待着各位勇往直前。


正如校党委副书记汤兆武所言:


     立足眼前,我校正处在“申硕、更名大学”的重要阶段,需要我们每一个浙传人上下齐心,共同发力;放眼未来,我们正处于“四个全面”的关键进程,“五位一体”的现代化蓝图需要你们来建设;环顾世界,中华民族屹立世界民族之林需要你们来担当。


我们,永远在路上。

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


文 / 肖沁

陈思菁 高澜

图 / 黄庐锦 李睿超

编辑 / 肖沁

责编 / 李木子

终审 / 李远煦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