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浙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微浙传 > 新闻详情
微语音 | 陈怡: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是“终身之计,莫如树人”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24      

https://mp.weixin.qq.com/mp/audio?scene=104&__biz=MjM5NzAwMjgyMA==&mid=2658777366&idx=2&voice_id=MjM5NzAwMjgyMF8yNjU4Nzc3MzY1&sn=1d993e3ff8ce96cf45f9245269fd98be&uin=&key=&devicetype=Windows+7&version=6204014f&lang=zh_CN&winzoom=1

大家好,我是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陈怡,是一名共青团员。我最喜欢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是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我们要把人才资源开发放在科技创新最优先的位置,改革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等机制,努力造就一批世界水平的科学家、科技领军人才、工程师和高水平创新团队,注重培养一线创新人才和青年科技人才。


习总书记这句话让我非常振奋。习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才资源开发,尤其是一线创新人才和青年科技人才。我们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深感肩上责任重大。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下强国要靠我们年青人的创新作为。我是未来的传媒人和主持人,将来要把党的声音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更应该有所担当,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与时俱进,发时代之声,正时代之音,做当代中国好青年。


朗读者:陈怡


从今天起,

官微君将每天推出一句“微语音”活动

听浙传学子说“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

一起加入学习吧~




责编 / 谢薇娜

终审 / 李远煦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