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宁波工程学院校长邵千钧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单位: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03      

10月31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校长邵千钧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徐小洲、副校长李文冰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徐小洲对邵千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近几年抢抓机遇、申硕攻坚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宁波工程学院作为一所以工科为主的高校,为国家和地方培养了一大批卓越的工程师和新工科人才,两校有许多值得相互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邵千钧介绍了宁波工程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重点围绕新闻传播学科建设和硕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希望与浙传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在找准学科特色定位、优化学科布局方面不断增强竞争优势。

李文冰简要介绍了我校新闻与传播学科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研创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及经验,主要从突出特色优势、凝练学科方向、增强学科辨识度、开拓办学资源等方面,就专业学位硕士点培育与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并针对申报材料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欣、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杨彩霞分别就我校新闻与传播学科基本情况和硕士点申报具体过程作了汇报交流,双方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