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与浙江省机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单位: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09-15      

9月13日下午,我校与浙江省机场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举行。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972fc963d9f3c77faca05ef84ac8bc.jpg

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潘宏志、杭州机场公司党委副书记邵勇敏,我校副校长、组织部部长陈兵,社会合作处、教务处、设计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5bbae74a5acd051539fbabff9f5379.jpg

陈兵表示,浙江省机场集团是省属一级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有杭州、宁波、温州、舟山等七大机场,拥有机场运营管理和航空产业发展的战略平台,是一家多文化产业现代化空港综合服务商。浙江传媒学院是一所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共建高校,在文化内涵建设上有专业、人才上的优势。双方将在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品牌文化培育等方面开展合作,积极创建校企合作样板,打造传播中华文化、浙江文化,展示办学成果的重要窗口。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2736cb78f1a65d3904572b02b8265a.jpg

潘宏志指出,浙江传媒学院是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传媒类高校,多年来,培养了许多拥有广泛视野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传媒人才,在社会拥有较高的美誉度。省机场集团着力打造以“平安、绿色、智慧、人文”为核心的四型机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为浙江传媒学院提供学生实习实践岗位和机场风采、课题创作素材,拓展学生成长平台。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6dd164770e811a3a8c162c06f72372.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f715004763336f6f27584fa25fdeaf.jpg

潘宏志和陈兵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志愿服务共建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8cf82c6a484cb6160f0661ae9911dd.jpg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由设计艺术学院布展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中国大运河古桥》影像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