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副校长张梁一行赴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近日,副校长张梁一行赴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围绕“打造高校环境育人体系,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小英出席座谈会。

张梁一行实地走访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公寓等地,调研该校区功能布局、校园环境育人体系、校园文化建设和两校区运行管理等情况,深入了解该校区以“水文化”为核心的规划建设理念以及建设过程中新材料、新技术使用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小英介绍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在育人环境建设、异地校区办学运行、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她表示,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和浙江传媒学院渊源很深、关系紧密,兄弟院校感情深厚,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

张梁表示,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以“水文化”为主轴,各建筑依水而立,是一座集生态化、智慧化、人文化、品质化、协同化“五化合一”的现代化浔水学堂。南浔校区秉持“大学建在实验室上”的建设理念,建有抽水蓄能试验电站、水-风-光-储智能微电网、智慧灌溉试验区等五大特色智慧试验区,为师生提供真实工程教学、实践育人环境值得借鉴和学习。他强调,浙江传媒学院和浙江水利水电学院都是行业特色鲜明的院校,有许多可以共同交流和学习的地方,尤其是在异地办学如何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方面可以进一步深入交流、互相学习。

双方还围绕校地合作、校园建设、公共事务管理、后勤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