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副校长张梁一行赴兄弟高校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单位:校园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3-06-06      

近日,副校长张梁一行赴浙江理工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围绕“打造高校环境育人体系,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6月2日上午,张梁一行来到浙江理工大学临平校区调研,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剑俊出席座谈会,双方就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剑俊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临平校区建设、产学研融合及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张梁表示,浙江理工大学临平校区设计理念时尚、育人特色鲜明,“5分钟活力生活圈”让人印象深刻,他希望两校继续保持已有的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座谈会前,调研团队一行对浙江理工大学的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学生宿舍以及蚕学馆等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6月2日下午,调研团队一行来到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调研,中国美术学院副校长傅巧玲出席座谈会。傅巧玲就中国美术学院的历史传承、办学精神以及“绵延多义、居学一体”育人环境等情况作了介绍。张梁表示,中国美术学院专业实力雄厚,学科特色鲜明,育人成效显著,通过本次考察,对中国美术学院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收获颇丰。

浙江理工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宣传部、公共事务管理处、校园建设处、桐乡管委会、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