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李占荣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单位:科研与创作处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6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李占荣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李文冰出席,科研与创作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公共事务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文冰在讲话中表示,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通过兄弟院校之间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科研创作、实验室管理、国际化办学等多方面的学习交流,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占荣简要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科研平台、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要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科学发展。

会上,科研与创作处负责人分享了我校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平台管理机制体制与下一步建设计划;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分享了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和留学生培育情况。

李占荣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资料研究中心和4K电竞综合实验室。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