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山西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2日下午,山西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吴刚,副校长庞亮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姚争出席,办公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发展规划处、科研与创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上,姚争对吴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基本办学格局已经形成,学科专业和科学研究具有传媒特色;学校聚力发展,充分利用有限的办学资源条件,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效,实现了一系列重大突破。我校正全面贯彻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不断推进教学、科研、创作与社会服务工作,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共同书写校际合作的美好篇章。

吴刚简要介绍了山西传媒学院的发展历程、建设成就。他表示,希望能在硕士点建设方面借鉴我校的成功经验。庞亮介绍了山西传媒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情况。

会前,吴刚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资料研究中心、全媒体演播实验室和4K电竞综合实验室。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