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长徐小洲一行调研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师生企业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1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4月27日下午,校长徐小洲一行到我校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调研。办公室、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共事务管理处、校园建设处、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徐小洲一行先后调研品答(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拓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路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文喜阳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等园区师生创业企业,了解企业主营业务、经营模式、技术优势、人才招聘等基本情况,并结合产业发展现状、行业核心资源,与企业负责人充分探讨了校企合作、共赢发展的着力点与新方向。

徐小洲希望在园企业进一步发挥行业资源优势,协作共建数字人才领域的校企培育机制,在释放就业实习岗位、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继续利用行业风口,结合我校优势专业,实现产业的链式发展和人才的赋能集聚,充分发挥“以创带就”杠杆作用,全力推动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本次调研也是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实际行动。我校将继续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深化校企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