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徐伟标赴平阳县新联村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单位: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徐伟标赴我校对口帮扶单位温州市平阳县新联村进行调研。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阳阳和我校派驻新联村第一书记、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徐浩等陪同调研。

徐伟标先后调研了我校援建的乡村文化记忆馆、商务接待中心、饮用水工程等重点项目,并参观了茶叶种植基地、茶叶加工基地、平阳黄汤非遗制作技艺体验馆等,详细了解新联村黄茶产业发展、乡村文旅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徐伟标与平阳县委宣传部、平阳县农业农村局、水头镇人民政府、朝阳社区、新联村、子久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徐伟标表示,我校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结对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与平阳县的校地合作,持续加大对新联村的帮扶力度,助力平阳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县域样板。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