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12-17      

12月15日下午,我校举行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部负责人、校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和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主持。

陈永斌表示,校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换届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上一届网联会理事在过去五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既扩大了学校网联会的影响力,又不断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他希望学校网联会一方面要在“网”字上创平台,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着力打造传播能量的平台、形成展示形象的平台、成为培育人才的平台,更好与新媒体、融媒体、网络平台有机结合,创作有浙传辨识度的作品。另一方面要在“联”字上聚合力,通过力量上联合、情感上联谊、资源上联动,在网络平台上发出学校网联会声音,进一步讲好浙传故事。

会上,校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李新祥汇报了过去五年网联会工作开展情况。

大会通过了《浙江传媒学院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章程(修订稿)》,选举陈永斌为第二届网联会名誉会长;李新祥为会长;于虎、朱永祥、刘业伟、郭璇、何丽、陶文平为副会长;方书文为秘书长。

新一届会长李新祥表示,学校新一届网联会,要进一步增强引领力,扛起责任做模范;进一步增强创新力,搭建平台促发展;进一步增强服务力,不忘初心建工程,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网联会的智慧和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