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一行赴浙江越生文化传媒集团调研
来源单位: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10-14      

10月12日,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一行到浙江越生文化传媒集团调研。浙江越生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寿林芬、副董事长钱周铭和副总李向吟、任娜娜,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立平表示,浙江越生文化传媒集团是一个富有情怀、走在前列,高品类、广联合的优秀企业,浙江传媒学院和集团有着共同的传媒属性,可以从加强创业融合,建立产学研基地;开展学术研讨,传承优秀文化;用好宝贵资源,反哺教学、科研、创作;发扬高校优势,搭建学界、业界桥梁;联手创新探索,让典籍走进百姓家庭等多个方面共同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

寿林芬对杨立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两大工程”和“一大平台”建设情况。钱周铭、李向吟就企业发展、产业优势、数字人文建设工程和企业愿景等作了介绍。

杨立平一行考察了浙江越生文化传媒集团园区,详细了解了集团的发展历史和下一步加强全民阅读、书香社会、社区智慧书房、乡村数字图书馆、地方特色数字图书馆建设的做法。她表示,双方可以创新合作机制,推进近代文献的整理、保护、传播,打造数字文化系统的标志性成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