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学校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活动
来源单位: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3-06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持续提升辅导员的素质能力和专业水平,3月4日,校学工部组织全体辅导员前往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址开展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副校长杨荣耀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http://218.75.124.139:8080/_vsl/99CB41096A5FA6FA489F0A46F986DDBF/3EAFEDCA/1490C

杨荣耀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素质能力提升活动是很好的开学第一课,大家要利用这个机会去思考实际工作中“我是谁”“我应该做什么”“我应该怎么做”这三个问题。近年来学工部围绕这三个问题在辅导员队伍建设上推出了一系列举措,目的就是让广大辅导员找准定位、开拓视野、碰撞思维、提升素质。他希望学工部门能一如既往地创新发展,不断推动辅导员队伍更好、更快地发展;辅导员们能围绕这三个问题积极探究、把握要点,弘扬创新、实干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政教育,着力培养高素质传媒人才。

undefined

杨荣耀对学校近日召开的2021年工作会议相关要点进行了回顾与强调,希望全体学工线成员找准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中的工作定位,在聚焦要务中厘清工作重点,努力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undefined

为加强两校区辅导员和学工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现场各学院学工团队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undefined

当日下午,2021年第一次辅导员论坛举行。论坛邀请浙江省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作室成员、浙江省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理论宣讲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辅导员兼团委书记李风啸为全体辅导员作了“谈心谈话”专题讲座。

undefined

通过此次素质能力提升活动,辅导员们增进了了解、增长了技能,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管理与服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创造了重要条件。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