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教育部Riziki Pembe Juma部长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会谈照片

12月25日上午,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教育和职业培训部Riziki Pembe Juma部长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徐小洲、副校长姚争会见Juma部长一行,并就学校与桑给巴尔间教育交流合作进行座谈。

徐小洲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在传媒行业享誉盛名,是传媒教育国际化事业的先锋践行者,学校愿将与坦桑尼亚桑给巴尔的合作拓展到教师、科研、文化交流等层面,寻找更多深层次交流的机会,为双方合作开启新的篇章。

Juma部长表示,双方之间的交流为行业乃至两国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坚实基础,代表团十分期待双方合作能有一个全新开始。

会上,双方签署《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教育与职业培训部与中国浙江传媒学院谅解备忘录》。

协议图片

会前,姚争陪同Juma部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陈列馆、多媒体综合实验室等场所,Juma部长对我校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

下午,代表团一行到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与坦桑尼亚留学生进行座谈,优秀留学生代表全程用中文向代表团展示了在我校的学习成果。

留学生汇报演出留学生汇报演出2

据悉,桑给巴尔是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的组成部分,面积2654平方公里。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国立大学是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岛规模最大的一所公立大学,下设语言学院、教育学院等多个学院,为非洲培养了一大批汉语教育专门人才。我校与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教育部已有较好的合作基础,桑给巴尔教育部自2014年开始选派学生赴我校就读,至今已培养两批优秀毕业生,投身坦桑尼亚传媒行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