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李军副院长一行赴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调研
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5-29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5月25-26日,副院长李军带领学校“十三五”编制工作相关人员赴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就学校“十三五”发展战略、特色办学、社会合作等方面进行调研。

       在调研中,李军向兄弟院校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状、办学特色,回顾了兄弟院校合作交流的历史,并对新时期我国传媒产业发展的方向及高等教育改革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袁军对李军一行表示了欢迎。座谈会上,袁军介绍了中传“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及特色发展、学部制改革等相关情况。双方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思路、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定位、学科专业调整以及社会服务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李军表示,中传、浙传在长时间办学中建立了兄弟般的情谊,中传在长期办学中积累了良好的办学经验,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深层次的互动,开展更多更广的交流与合作。

       北京电影学院副书记王宏民、副校长俞剑红热情接待了李军一行。王宏民介绍了北影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俞剑红介绍了青年电影制片厂的发展状况,并对北影未来的发展方向、发展战略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文化产业发展、电影行业发展、学校发展战略、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李军介绍了学校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进展,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开展进一步的交流。

       李军一行还参观了中国传媒大学中传电视台、传媒博物馆,北京电影学院校史馆、表演学院、摄影系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