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服务 > 传媒生活 > 新闻详情
夏日自营清凉果汁已到货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6      

苦夏渐至,只觉奶茶腻口,白开水无味,那么不妨来一杯清爽怡人的果汁吧!

某CO的招牌果茶百香果双响炮纵然酸甜可口,堪称美味,但13元的高价着实令许多贫民窟女孩捂住口袋,纠结许久。

既然双响炮可望不可及,那么为什么我们不自行制作百香果汁呢?今日,本二流半美食up主上线教大家如何在寝室就可调制出一杯满满当当、美味在线的百香果汁!

首先,新鲜的百香果原料可以在各大水果店购买得到,我在网上的百香果批发也颇为靠谱,均价每个2元。

百香果个头不大,像穿着褪色红衣裳的家常妇女一样不起眼。但其实百香果的内在的口感是很丰富的呢,而且越皱越甜哦!

微信图片_20190519225556

对半不完全切开百香果(注意:完全切开的话汁液会一股脑地涌出来),用勺子小心翼翼地挖出籽,像剥鸡蛋一样把百香果的美味汁液倒入杯中,而后加入凉水若干毫升(也可掺热水~),根据喜好另加珍珠、椰果和芋圆(校内水果店水果捞处有售,三四块钱的料就完全足够啦)。

我本人嗜甜,于是就加了蜂蜜和果酱,料加完后,盖上瓶盖使劲摇晃,增加水果的动感。

微信图片_20190519225610

当当当,一杯营养健康,成本不到五块钱的百香果汁制作完成!

于此夏日,咕噜咕噜喝上这么一大口,轻轻松松驱走燥热~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