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服务 > 传媒生活 > 新闻详情
不用“过桥”就可以吃的过桥米线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9      

上了大学,“每天吃什么”成了生活中最大的问题,手机里的外卖看得人眼花缭乱,为什么不去食堂试试美食呢!作为土生土长的非云南人,吃云南过桥米线的梦想终于在来了学校之后实现了---食堂二楼的过桥米线!

说到二楼的过桥米线,就不得不提到卖米线的叔叔!作为上个学期的学期末“守门人”,复习间隙吃碗米线成了我最大的快乐。可惜的是呆在学校的最后一天,米线恰好卖完了。正当我失望地转身离开时,叔叔却在后面笑道:“下个学期再见!下学期再来吃!”我顿时感到一阵温馨。

每碗米线里面都有肥牛、腌过的小鸡腿、午餐肉、生菜、木耳、银耳、豆皮,如果点肥牛米线的话,叔叔会给你加很够分量的肥牛进去,保证让你吃肥牛吃到饱!每碗热腾腾米线的出锅也有属于它自己的步骤,先在碗内倒入一半的汤,将生鸡蛋迅速放进滚汤中,再将上述配料一起放入,最后倒进剩下的半碗汤。可以吃辣的我,最喜欢的是金汤米线,金黄的汤里带着微微的辣味,配上米线和生菜,饿的时候一碗都不够!

如果你是不能吃辣的同学,还有番茄米线供你选择,一样的美味。除此之外,还有麻辣米线、过桥米线、番茄牛腩米线等各种类型供同学们选择。

每天都在思考点什么外卖很累吧。时不时来食堂吃过桥米线,省下选择的时间和等待的时间,收获好心情!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