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服务 > 传媒生活 > 新闻详情
归来仍是年少模样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9      

5月16日,我有幸成为“浙里小青年”,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拍照留念。初中高中也经历过几次毕业季,但是同学基本都是一个地方生长的人,即使分别了,再次见面的机会还是有很多的。但是大学里,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就像一团火焰,相聚,又散成繁星点点。这也是我第一次面对大学里的毕业告别。

微信图片_20190519131803

在我拍下的照片中,最喜欢的是下面这张:手捧鲜花大笑着与男孩打闹的女孩,认真拍摄照片的男孩。不论他们是恋人,亦或是挚友,这一刻定格在镜头里的青春是那么真切,欢笑明亮又纯粹。

微信图片_20190516210854

下午在生活区门口摆摊,摊位上放的是15级学长学姐们在大一初入学时写下的明信片,上面是他们的目标和愿望。有趣的是,很多人压根不记得自己四年前曾写过这种东西,当拿到卡片时,惊喜、惊讶和奇妙混合在一起,像现在的自己与四年前的自己有一个打破时空界限的对话,“嗨,四年后的我,没辜负你的希望,我挺好的”。

微信图片_20190519143344

每次相遇都是幸运,每次分别都有意义。愿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此后走遍千山万水,永远是年少的模样。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