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服务 > 传媒生活 > 新闻详情
浙传学生的上海一日游攻略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5      

从桐乡到上海,只需要在高铁上经历短短的四十分钟,如果你已经去遍了东兴吾悦,周末不知道做什么,何不让我们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上海一日游。

美食篇

第一站:田子坊

从虹桥火车站乘坐地铁可以到达田子坊三号门入口,正好是田子坊的美食聚合地。这里汇集了各大网红美食。在田子坊第一个转弯处,有一家十分著名的藕耙热狗棒,推荐这家的章鱼棒,双份芝士棒,热狗中浓浓的芝士,加上下端已经烤焦的香肠,芝士爱好者们一定不能错过。田子坊的建筑风格沿袭上海老式民居,创意咖啡吧、手工店、酒吧隐藏其中,新旧相交,也是一个不错的拍照圣地。

第二站:魔丼屋

田子坊对面的日月光中心4楼,有一家量大实惠并且十分正宗的日本料理,魔王慢烧牛肉丼是他家的招牌,米饭上厚厚一层低温慢烧烹饪的牛肉片,搭配一个温泉蛋,味道鲜美,味美中带着一丝丝甘甜,一定要去尝试哦~

游玩篇

第一站:M50创意园区

M50创意园的旧址是近代徽商的代表人物之一周氏家族的纱厂,这里充满了艺术气息,随处可见墙上的涂鸦,每个房间都是或大或小的展览,大部分为免费的,少数艺术家联合办展需要门票,展览内容定期更换。整体环境安静文艺,也是魔都的一大拍照圣地。听说,最近国家地理摄影展要来了。

第二站:各大剧院

上海是舞台艺术十分发达的城市,大大小小的音乐剧话剧都会选择在上海巡演,包括百老汇经典音乐剧《一个美国人在巴黎》,开心麻花的话剧,法国原版音乐剧《玫瑰人生》等原版或引进的中文版的演出。在下午或晚上选择一场感兴趣的题材的舞台剧,为上海之行画上圆满的句号。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