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服务 > 传媒生活 > 新闻详情
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外卖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5      

摆脱了高中三点一线的生活,同时也意味着远离了那油水大的食堂饭菜和菜到盘边手总要抖一抖的打饭阿姨。大学生们像飞出了笼子的鸟儿,自由自在地寻觅着自己想吃的食物。今天就来谈谈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外卖吧。

对于经济尚且不十分独立的大学生来说,点外卖时一定要遵循两个原则:一是好吃,二是实惠。这两者缺一不可,若是不好吃,那从它到来前的期待,到品尝完它的失望,心理落差太大了,绝对不会有下一次点的欲望;若是价格太高,偶尔品尝一次还可以,却经不起天天消费。

本着这两个原则,我们挑选出了几家深受学生们喜爱的店铺:遇见无骨烤鱼饭,一大块鲜美嫩滑的鱼肉,浇上浓厚的汤汁,配上丰富的菜品,再加一大碗米饭,吃的人甚是满足;高祖生煎,鸡蛋生煎包里含着鲜香的肉馅,一口咬下去满是汤汁,底下有煎的恰到好处的鸡蛋饼,再配上特色烤年糕,令人赞不绝口;TheOne韩式炸鸡,鲜嫩的鸡腿外淋上秘制酱汁,与年糕、地瓜一起放到油锅里炸到恰到好处,再配上清爽的黄瓜片,好吃又不油腻,让人恨不得再来上几份;学长炸鸡汉堡,平民版的开封菜,令人大快朵颐的汉堡,脆软适宜的薯条,劲脆可口的炸鸡腿,多汁的蜜汁烤鸡,再加一杯肥宅快乐水,令人大呼过瘾。

21

……

关于浙里的外卖探索,未待完续。继续前行尝试的同时,也要为身体健康着想,别忽略了养生的食堂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