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服务 > 传媒生活 > 新闻详情
图书馆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1      

一进入校园,就被图书馆吸引到了!

感觉就像标志性建筑一样,进去之后也很宽敞,干干净净的很明亮。

一进入的拐角,就有咖啡厅,小小的吧台,和善的大姐姐,好喝的饮品,温馨的氛围,简直极其适合用来讨论专题(笑)。

坐在木编织成的椅子上,阳光洒进来,窗外又是一片春暖花开。

在这里,一年四季都是春天。

二楼的机房,是一个让我们又爱又恨的地方,爱他的知识一点点晕入我们脑里,怨我们的大脑内存不够,显卡的香气在我们眼中散发,CPU的超频让我们一时半会理解不了。

三楼的书库,是一个奇妙的地方,我想要的,他都有;我还没发现的,它也在默默等着我;一排排的书籍,有着学长学姐知识的痕迹,一桌桌的木椅,有一位位同学在书写着自己的希冀。小小的房间,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进入那里有一种说不清的安宁。

如果看不完,还可以出借。还将喜欢的书籍捧在手心,向管理员说个清楚,刷好饭卡,便可

将书籍带离这里。带走的书,是一本知识与快乐,也是一份被托付的信任。

报告厅内的电影,是工作人员精挑细选的成果,饱含着艺术的优雅与喜悦的欢乐,也有哀伤极点逆流成河的悲痛,归根结底书写的是生活。

图书馆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它不张扬,却无时无刻不显示着它的优雅;它不繁杂,简单的构造却足以满足我们的需要。

有一栋建筑,名为图书馆,它可以代表学生时代的悲欢离合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