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热点聚焦 > 新闻详情
永不言败的青春
专访男子110米跨栏亚军牛利成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3-10-25      

  10月25日是运动会开始的第二天,上午在塑胶跑道上支上了栏架,随着一声枪响,男子110米栏开始了。来自电视艺术学院13电摄班的牛利成就是其中一员,在小组赛中,获得了第二名。
  当场比赛结束后,牛利成手里拿着饮料,不停的在原地跑步,来缓解刚跨栏后腿部肌肉的酸痛感。刚刚结束比赛的他,还是气喘吁吁,说到成绩,牛利成显得很不好意思,因为没有拿到第一名,有一点小小的遗憾。他表示“赛前的热身不够,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成绩”。对于自己赛前的强大信心,牛利成说:“我过于自信了,以后要对自己有正确的认识,但是我也永远不放弃赢的机会”。对于比赛,他认为,成绩固然重要,而他更希望在比赛中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许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得到更多的帮助,“今年虽然没有得到好的成绩,但是明年我仍然想再战运动会,取得一个好成绩”。
  作为一名河南的小伙子,牛利成在同学的眼里更是一位亲切,乐于助人的中国好伙伴。做事积极,有着河南人的淳朴和善良。作为电视艺术学院的一员,他更是秉承电艺永不言败的精神做好每一件事情。
  当踏进绿茵操场,青春的汗水在飞扬,当激情与心跳碰撞,那一簇簇火花是年轻运动员的梦想与希望。每一个挥洒汗水的运动员都是英雄,因为他们永不言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