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热点聚焦 > 新闻详情
第一个冠军产生
吴博源同学获得男子800米决赛冠军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3-10-25      

  10月24日上午9点50分,随着一声枪响,浙江传媒学院的红色跑道上,紧跟着100米预赛之后进行的中长跑男子800米决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来自13届播音主持艺术学院1班的吴博源同学折得桂冠,他是第26届校运会的第一个冠军。
  “播音学子,逐梦扬威,王者风范,势不可挡”。热情地释放光芒的红日,被阵阵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震撼,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吴博源同学冲向终点,2分16秒,差6秒打破学校纪录。但这样的成绩,他却评价说“不正常”。身为国家二级运动员的他显然不认为这是个好成绩,觉得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这是大学的第一个比赛嘛,可能以后没有这个机会了,然后希望在这个比赛中,能跑多好就跑多好”对于自己,他精益求精。但同时他也信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获奖之后,他没有夸张的喜悦,没有过度的兴奋,平静的脸上却透露出自信的风采,“赛出自己的成绩水平就好了”。
  感受赛场的脉搏与心跳,体悟体育的欢乐与精神。“沙场秋点兵”点的是运动健儿的竞技水平,更是每一个人的运动之心。运动的精彩,参与才是最重要,无论是领奖台上的佼佼者,还是只是参赛选手,都可以称作胜利者。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