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十五轩昂,百年华章 ——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珍逗社团十五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0      

5月8日下午1点30分,由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委员会、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主办,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及珍逗社团承办的“十五轩昂,百年华章”——2021年浙江传媒学院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十佳社团颁奖暨珍逗社团成立十五周年晚会在桐乡校区小剧场顺利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桐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申清、桐乡团市委书记祝逸、校图书馆副馆⻓林红志以及校团委副书记王阳禾佳。周子琪、陈奕忻、宋思瑶、高晨阳同学作为主持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响应党的号召、歌颂党的百年峥嵘为底色,向观众们展示了珍逗及其他社团在社团文化节中收获的累累硕果。在本届社团文化节中,共有41项社团活动成功立项。

活动由一曲荡气回肠的古筝合奏《党的光辉照我心》开场。随后,郁奕翀同学演唱了珍逗社团的主题曲,来自角虫设计协会的潘昱希同学汇报了“金色畲乡振兴之路”项目的学生社团社会实践成果,宣扬了“设计助力乡村振兴”的“角虫精神”。随后,主持人协会的朱愿、吴凡等六位同学带来激荡人心的朗诵表演《怒放的青春》,诵出青春的活力与梦想。

在朗诵表演后,主持人上台向观众们公布了2020年度浙江传媒学院十佳社团。获奖社团有艺术团合唱团、博士讲坛、珍逗社团、艺术团话剧团、角虫设计协会、ZCG 电竞社、雷锋服务公司、主持⼈协会、就业创业协会和交响乐团。

颁奖结束后,舞蹈《Catch Me If You Can》释放激情于灵魂,展示了表演者们精湛的舞技和动感的身姿。珍逗歌舞部的同学带来歌曲串烧《Mr.Man和最向往的地方》,他们用悠扬的歌声带人们进入浪漫温情的回忆。相声节目《邀功记》更是充分展现了珍逗演艺部“以相声会友,以小品结情”的特色;夕徴乐团新作《序》让大家感受到了乐器的魅力,正可谓“古琴可定我意,古筝能醉我心”。⼩品《网红培训基地》给我们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引人反思。女团舞《Ice Cream Cake》用舞姿激扬星火微明,写下自信与坚定共存的筑梦自白。

活动临近尾声,珍逗社长们带来了表演《青春在田野绽放》。通过分享台前幕后的趣事,珍逗社团向观众们传达了他们的初心、对观众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结尾处的歌曲《送别》将以往忧伤怅惘的曲调改编成了轻快的节拍,虽有感伤却仍存再见的希望。

在本次活动中,每一位表演者都展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风采。最终,“十五轩昂,百年华章”第十七届社团⽂化节闭幕式暨珍逗社团十五周年庆活动在喝彩中圆满落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