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辞旧迎新,温暖冬日 ——“restart重启”音乐节顺利举办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7日18时30分,由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主办,经纪人协会承办的“restart重启”音乐节于桐乡校区音乐学院多功能厅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为牛岩昊、鲁少泽、曾梦圆、骆振茹。

歌手宋思瑶首先带来歌曲《玫瑰少年》,以律动打破所谓是非,用声线击碎世俗审美,在唱跳中为痛苦发声。紧接着,王一舟和高晨阳合唱的《飘向北方》表达了少年的孤独和勇气。翟越以空灵嗓音演唱的《回答》,勾起听众内心深处的孤独与迷惘。

在抽奖环节结束后,刘艺在歌曲《把悲伤留给自己》中轻吟字句,低垂眼眸,将万千情愫娓娓道来。之后,D&K组合阮程凯、史欣迪带来歌曲《有一颗星为我存在》,与观众一同翻山越岭,眺望如未来般一眼望不到边的无尽大海。言果佳为观众带来的《你给我听好》,教大家如何用烦恼解决烦恼。本场活动中唯一的一首英文歌曲《Roar》由范曦恩带来,将迷幻摇滚与舞台摇滚两者的元素相结合,将观众的热情推向高潮。

又一轮激烈的抽奖后,音乐节的表演已经过半。周仕诚演唱的《我们》道尽了思念与遗憾;两条人组合的陈鸿伟和梁文昊用更燃的风格带来了全新的《烟花易冷》;Flus乐队演唱的《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一场游戏一场梦》将观众的记忆唤回了《乐队的夏天》。

演出接近尾声,由线上投票选出的人气歌手王一舟和高晨阳带来了经典浪漫歌曲《给我一个吻》。紧接着,所有歌手返场与现场观众集体合唱事先票选出的歌曲《情人》,观众挥舞着的荧光棒为寒冷的冬夜带来阵阵暖意。

鼎故辞旧,万象更新。“restart重启”音乐节用音乐倾诉了2020年的酸甜苦辣,也为新一年的“重启”展开序幕。最后,主持人牛岩昊清唱的《像风一样》选段为本次音乐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