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初心为马 扬帆起航——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0      

新年扬帆书过往,再创辉煌铸华章。为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鼓励学院师生积极向上迎接新的挑战,12月17日晚,我校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在桐乡校区举行了以“心起点,再出发”为主题的新年迎新晚会,以更好地激励师生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我校党委委员陈永斌、桐乡校区党工委书记赵渊、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殷勇、桐乡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钱云生、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雷、院党委书记林利宏、副院长侯亚丁、副院长龚立群、副院长赵礼寿、党委副书记陈根林、校友代表超星公司郑韬与学院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的一年。伴随着音乐,文管学院18级辅导员赵梦瑶与学生丁玥、郭欣、辛忠寰、王禹杰走到台前,共同主持这场迎新晚会。

焚舟乐队带来的摇滚歌曲《等》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古装走秀《霓裳韵》展示了老师们的别样魅力,这场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的走秀,让观众领略了中华服饰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展示了老师们不为人知但同样精彩的方面。

2020年即将来临,张雷上台为同学致新年贺词,他祝愿同学们:“希望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在2020年学业进步、心想事成。”同时,他表达了对过去一年师生工作的肯定和对于学院未来发展的期许。除了张雷的贺词,文管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个惊喜视频。赵薇、张国立、梁家辉等知名演员与文管学院的校友们一起为文管学子致以新年祝福。

在2019年,文化创意学院与管理学院合并,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以新面貌迎接了新的学期。在此次晚会上,文管学院举行了新院标启动仪式。经过历时半年的社会征稿,在专家评委筛选后,文管学子田晓琛、温和臻同学具备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又暗含学院精神的设计作品最终被采用,张雷、林立宏和郑韬与两位同学共同揭开院标。陈永斌亲自为田晓琛、温和臻同学颁发了院标设计方案一等奖奖项。

文管合唱团带来的歌曲《星辰大海》用充满活力的音乐和鼓舞人心的歌词为文管学院新一年的征程鼓足了士气。

文管主持队带来的朗诵《中国话》诉说了浙传学子对于国家的热爱,对于中国文化的陶醉。浙传踏进新的一年,对于祖国的热爱依旧深沉。

未来与梦想,守护更关怀。晚会上,一段VCR讲述了后勤人员对同学们的浓浓爱意,也讲述了同学们的真切感激。在舞台上,阿姨与同学们共舞《歌唱祖国》,共迎美好新年。

珍逗社团作为浙江传媒学院的社团巨头之一,在此次迎新晚会也用笑声为同学们献上新年祝福。他们带来的节目《霸道女总裁裁掉我》用多个出人意料的反转、大胆的演技和夸张的语言让观众爆笑不断,掌声连连。

文管老师吴文瀚、钱翁康在舞台上展示了别样的才华,二人用美声和吉他搭配演绎曲目《美丽的草原我的家》。19级舞编班的同学展现了新生代的魅力,他们用一曲《国色》,一段“天香”,将太极与舞蹈相结合,多样的元素交织,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声之形社团的配音秀情感起伏强烈,配音演员配音功底深厚,他们带领观众走进《那年那兔那些事儿》《花木兰》《哪吒之魔童降世》三部国风巨作中,赢得了台下一阵欢呼。

文管舞蹈队呈现最新力作《Fight for the peace》,他们用舞蹈讲述校园暴力的黑暗,同时用舞蹈传递正能量,驱散心中阴霾。

歌曲串烧《以心迎新》把包括《野狼disco》《爱的飞行日记》《勇敢的心》等在内的多首歌曲无缝衔接,展示了十佳歌手的演唱技巧。

文管师生在过去的一年获得了辉煌璀璨的成绩,足以让学校为他们自豪。未来的日子他们也将会携手并进,以心为起点,奔向更加美好的远方。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