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心起点,再出发
——第五届爱生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4      

12月3日下午一点三十分,由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主办,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爱生节——心起点,再出发”在桐乡校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根林、学工办主任刘召鑫以及辅导员徐军军、赵梦瑶和韩梦利。

“爱生节”是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的传统节日,此次爱生节以“心起点,再出发”为主题,旨在搭建零距离沟通平台,通过丰富的活动拉进师生距离,为广大师生创造相互熟悉、深入了解的机会。

声之形社团带来了配音表演节目《与文管同行》,他们用多变的声音和无缝连接的场景转变,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紧接着由院舞蹈队为大家带来开场舞表演《feel special》,舞蹈队成员们曼妙的身姿以及整齐而优美的动作,迅速活跃了现场的氛围。

随后,陈根林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师生情谊的重视,并预祝此次“爱生节”顺利举行。

此次爱生节开幕式设置了达人颁奖环节,陈根林为毕津铭、邹瑷同、冯冰怡等同学颁发实践达人、志愿达人、外宣达人等奖项。获奖达人苏雨晨、邹瑷同向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即找到自己的擅长点并以之为侧重点不断学习进步,多和他人进行合作,多做尝试。

现场各式各样的节目精彩纷呈,笑场社团带来的节目《辅导员的一天》,再现了辅导员老师的工作日常;梁潇予献上一曲《小幸运》,她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出对老师的爱;徐淑珩的独舞以舞姿寄托真情,在倾诉心声的同时彰显了青春魅力。

“我只想拉住流年,好好的说声再见,遗憾感谢都回不去昨天,我只想铭记这瞬间,我们一起走过的光年。”此次开幕式在文管的三位十佳歌手演唱的《记念》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爱生节的一系列子活动也将陆续展开,如“浓浓师生情,冬日饺子宴”“998宇宙加油站,解忧杂货铺”“吉祥物征集大赛”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