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下次开会 你会觉得很清爽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20      

  生活区18号楼的1楼,也就是各个二级学院学工办集中办公的场所,有这样一间会议室,有时里面的人很多,但有时你去的时候,会议室的的门上总会栓着锁链,时而还可以看到会议室的门上贴着“预约会议”的布告……

  这间时而“寂寞”,时而“繁忙’的会议室,位于18号楼第一层的最西面,正对着楼梯,如果你去找老师,每次都会与它“邂逅”。但是有些时候大家在使用完会议室后,会不经意间留下一些“小礼物”,让这个场所慢慢变得不整洁。

  为了改变18号楼会议室卫生较差的面貌,号召大家形成文明办公的良好风气,3月14日中午12:00,新闻与传播学院部分学生干部自发打扫了18号楼会议室。

  新闻学院学生会学术实践部部长冉启升同学是参加此次义务打扫的学生干部之一,“我们刚进去的时候,地面上有很多灰尘,而且墙角堆放着饮料瓶和包装袋等各种垃圾,我们几个很快做好了分工,有人拖地,有人倒垃圾。

  经过1个小时左右的劳动,原本脏乱的会议室变得清爽干净。为了倡导大家文明开会,新闻学院师生们还在会议室的空调上贴上了“爱我你就节约我,临走请你关掉我”等标语。

  “下次如果来18号楼会议室开会,你会觉得很清爽,我们希望,大家的文明行为可以让这股清爽之风继续下去”,冉启升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