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书香中服务他人,服务中感受成长
来源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05-15      

  5月13日下午,图书馆志愿者们参加了协助图书馆整理、保护书籍的志愿活动。各位同学都准时在一点半汇合于三楼服务台,等候老师分派工作。

  活动开始,图书馆老师向志愿者们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标:近期由于书籍索书号磨损,导致有同学找不到书的现象发生,因此需要统一在索书号的条码外贴上保护膜,还要对已模糊或残破的索书码进行规整、更新。接着,老师带领志愿者们进入书库,对具体操作进行了示范。明确目标后的志愿者们紧接着就进入了工作状态,这边几个人对残损编码的书籍归类,那边几个人对完好编码进行贴膜。

  同学们的工作看似简单,实则不易。尽管工作中遇上了不少困难,但大家仍是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其中,力求高质量的完成目标。虽然工作枯燥又机械,但是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为师生们提供一个整洁的书库环境付出了辛劳,书籍得到了保护,同学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志愿者精神。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