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文艺园地 > 新闻详情
难忘今天 光荣在党50年
来源单位: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6-30      

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今天就是我最高兴的日子,也是我古稀之年最难忘的日子。

马上就到"七一″了。几周前校有关部门就与我约定,由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利宏和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陈英弟上门,将中央组织部定制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达本人。

2021年,党中央首次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全校有18人获此荣誉;去年获此殊荣的仅一人,今年也只有我一人。向前辈致敬的同时,真后悔自己当年入党太晚,没有赶上第一批。

这枚珍贵的纪念章是党中央给所有老党员的至高无上的荣誉,更是我一生的荣光。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寒舍也为此蓬荜生辉。

下午3点,学校的工作人员冒着酷暑来了。虽然他们都是年轻人,但是我们一见如故,真是老顽童遇上了忘年交。我们海阔天空、忆苦思甜,愉快地畅聊了一个半小时,才依依告别。

祝浙江传媒学院在党委的领导下,勇往直前,不断创新,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699BE

1DA05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