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师生欢送2017年考研学子奔赴考点
来源单位: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12-26      

2017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4日举行。23日中午,我校380余名学子乘坐校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安排的专车奔赴各个考点。学校在下沙校区教学区门前、桐乡校区图书馆门前举行了盛大的欢送仪式。学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章周炎等学生处成员亲临现场为学子们送行,发放爱心文具袋,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及就业辅导员也到现场欢送考研学子奔赴考点。

下沙校区教学区门前和桐乡校区图书馆门前,喜庆浓厚,气氛热烈,九辆送考大巴披上红绸整装待发。

前来送考的校领导和老师们进入每一辆车中,为考生们送上一份贴心的考试用品,鼓励他们认真对待,沉着冷静,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为方便2017届考研学生预约送考专车,校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微信平台进行报名,学生现场扫描二维码即可登车,省时省力,现代快捷,获得了同学和老师们的广泛好评。考研学子经过数月的艰苦努力,刻苦学习,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对考试充满了信心和期望。最后,在所有老师们的关心和祝福下,送考大巴缓缓驶出校门,奔赴各个考场。

   天道酬勤,厚积薄发,我们真诚地希望我校所有2017届考研学子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一举夺魁,考上心仪的学校。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