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四方联动”强调研 “四维一体”促提升—— 大学体育教学部召开2024年省体质健康抽测分工协调会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4-03      

4月1日,大学体育教学部组织召开2024年省体质健康抽测分工协调会,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寿文华、副主任薛林峰、体质健康中心主任陈再勇、工会妇联主席张晓瑛、武术世界冠军俞特等参会,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黄鸣刚、学生处副处长谢伟璇、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针铭、电视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滕佳丽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学工主管、后勤服务中心主管、学生代表等列席会议。与会人员就学院、学工、教师、学生“四维一体”、“四方联动”提升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会议由寿文华主任主持。

薛林峰副主任结合数据统计回顾了我校2023年浙江省体质抽测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实施“大学生体质健康提升计划”以来的有益经验和仍需改进方面,针对2024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备战工作,指出要继续通过学院动员部署、学工加强监管、教师因材施教、学生集训锻炼,“四维一体”、“四方联动”,形成贯通有序、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建议学院以思想政治教育为抓手,以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为主线,将硬性指标与柔性引导相结合,全力动员已筛选学生,让学生思想上重视体质健康,行动上积极参与集训锻炼。

与会人员就省抽测准备工作进行了务实有效的交流,以问题意识、目标导向分析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的瓶颈问题,以严谨、务实态度制定“合实际”、“促长效”、“有把向”的体质训练方案,对省抽测前的学生动员与集训工作进行详细分工安排,积极组织认真准备,周密部署细化方案,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力求圆满完成今年省体质抽测工作。

会后,大学体育教学部将以此次协调会调研成果为指导,聚焦聚力持续推进学生体质健康提升集训计划,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精神投入到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工作中,为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