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赴苏州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暨招生宣讲活动
来源单位:教务处(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4-04-0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招生宣传“一盘棋、双走进、三结合”工作机制,强化与优质生源中学的常态化联系,稳步提升本科招生生源质量,3月31日至4月1日,我校招生办、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华策电影学院、音乐学院一行,赴苏州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暨招生宣讲活动。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谢飞,苏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项春雷,苏州市第六中学校党总支书记张胥奎,苏州市第六中学校校长沈海泯以及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5级校友、苏州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俞熙雯参加相关活动。

3月31日晚,浙江传媒学院与苏州市第六中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谢飞,我校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黄寒冰,苏州市第六中学校党总支书记张胥奎共同为基地揭牌,校友俞熙雯主持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苏州市第六中学校“春天里·创未来”艺术成果汇报演出。


4月1日上午,学校招生宣讲团队走进苏州六中校园开展现场招生宣讲。宣讲活动开始前,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黄寒冰,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副主任徐海华同苏州六中校领导就本科招生、人才培养等问题作了深入研讨。宣讲活动开始后,学校招生办综合管理主管张剑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翟量、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教学督导主任许盛、华策电影学院表演系主任李伟、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金艳,与六中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丰富扎实的宣讲内容、活泼多样的互动形式、风趣幽默的语言表达、鲜活生动的案例解析,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继续深入践行“引进来”和“走出去”相融合、线上和线下相融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融合的“三融合”理念,持续强化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招生宣传体系。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