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在钱塘校区15号楼316会议室召开。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委委员、全体主管、副主管、主管助理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丽主持会议。

后勤主任缪春华在发言中表示,今年3月的2024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中国成立75周年、“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实现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后勤的高质量发展,一要依托科技创新,提升效率;二要依托高素质劳动者队伍,提质增效;三要依托新服务新业态,打开局面;四要依托社会资源,谋求发展;五要提升攻坚综合保障能力,助力完成学校重大任务。最后他表示,大家要摒弃杂念,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干工作、尽心尽责抓落实,把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持续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

王丽首先传达了韦国潭书记和韦路校长在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其次就“不忘初心,以人为本,推动发展后勤新质生产力”作了重点发言。她对习总书记提出的发展新质生产力要“先立后破、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十二字方法论作了详尽的解读阐述,并指出,后勤发展新质生产力,人是最重要的因素,后勤人首先在思想认识要有转变,要树立新发展理念,要全面提升后勤劳动者素养,持续激发求新求变的创新意识,持续强化综合全面的科技素养,持续提升积极主动的实践技能,加快建设一支适应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高素质后勤劳动大军,夯实后勤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基础。

桐乡后勤党支部书记胡正霞、综合办公室主管庞晓伟、餐饮交通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旭东作了补充发言。分别从“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动后勤内涵式发展”“着力扩大有效需求”“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水平安全”的角度,结合后勤实际和分管工作,分享了对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的感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