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凝心铸魂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大学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2-23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伴随着新春的脚步,2月22日上午,大学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118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新学期部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与安排,会议由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主持,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薛林峰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寿文华主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走访省教育厅干部职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结合部门实际和自身工作,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内涵,深入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丰富意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希望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质健康提升以及“体育强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薛林峰副主任总结了部门2023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体质提升、场地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就新学期部门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与安排,强调了本学期工作重点,针对本学期增设的《大学体育五》课程提出明细要求,明确了工作思路。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守初心,强化担当。二是凝心聚力,激发团队力量。三是专业成长,挖掘潜能。

随后,部门工会妇联主席张晓瑛对本学期增设的《大学体育五》课程大纲进行详细介绍和教案展示。

本次会议开宗明义、凝心铸魂,突出重点、强化使命。在这个充满希望的龙年,部门教师倍受鼓舞、整装待发,纷纷表示要为部门发展、为建设高水平传媒大学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