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善建浙行·羽你共赢”——杭州市职工羽毛球联谊赛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11-30      

11月25日下午,杭州市“善建浙行·羽你共赢”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浙江传媒学院钱塘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馆内高朋满座、胜友如云,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标、中国建设银行浙江分行副行长兼杭州分行行长叶进、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王洪光、钱塘区政府副区长胡国伟、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程利群等莅临现场,浙江传媒学院科研与创作处处长孙丽园、计划财务处处长陈允光、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薛林峰、浙教集团总经理沈佳莹、浙江传媒学院院办副主任曾平江等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主办方建行杭州钱塘支行行长叶培伦先生致词,他表示,浩浩钱塘,逐浪潮头,很高兴此刻齐聚一堂,在钱塘这片热土上共同见证这场羽毛球盛宴。他指出,羽毛球作为一项全身心投入的运动,不仅是一项综合的体育锻炼项目,更是一座促进友谊、团结合作的桥梁。本次比赛将继续传承发扬亚运精神,以球会友,共同促进健康与发展。最后,他对作为活动承办方的浙江传媒学院表示感谢,预祝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活动承办方浙江传媒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徐伟标,与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王洪光、钱塘区副区长胡国伟、杭职副校长程利群、钱塘支行行长叶培伦等领导一同进行开球仪式。随后,徐伟标副书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场,现场气氛瞬间达到了高潮,观众们眼睛紧盯着场上的每一个动作,参赛选手们迅速挥动羽毛球拍,将球击向场地中央。球在空中留下一道美妙的弧线,落在了对角线的另一侧。

D05CC

混合双打的比赛现场,选手们挥舞着球拍,迅速移动着,将羽毛球来回击打。各组队员一俯一仰、一前一后,战术灵活,在轮转、进攻、防守中,展现了极高的默契度。羽毛球在空中飞行,速度快、落点准、线路巧、变化多,将选手们高超的羽毛球技术和羽毛球双打的独特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羽毛球比赛,选手们用一次次奋不顾身的扑救,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用一场场拼劲十足的对抗和精湛的球技,赛出了风格水平,更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队协作的力量。

15466

                                  建行浙江分行副行长、杭州分行行长叶进为一等奖颁奖

                              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标、钱塘区政府副区长胡国伟为二等奖颁奖

                                 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王洪光、杭职副校长程利群为三等奖颁奖

感谢选手们的全力以赴,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本次活动为职工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展示技能的舞台,进一步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希望参赛职工将全力以赴的拼搏精神从赛场延伸到工作岗位,以更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不同岗位上展现新作风、实现新作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